也许萤火虫发出的光芒在一片森林里很微弱,但即使是微弱的光芒,在漆黑的森林里,不也是一种指引吗?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不哭……

仰望着天花板,一直自我催眠
离上一次哭的时候
感觉已经好久之前的事了吧
都快忘记了哭的滋味了

以前会为小说或电影里的情节哭得稀里哗啦的
现在好像没有那种以往的心情了
是自己开始心态老化了吧

也许
要找一天好好地找回当初的心情
让自己快乐起来

2 条评论:

晨夕 Cheryl 说...

啊,我最近看连续剧会看到哭耶! 我记得前阵子一个人在孤单的夜里突然想起太多不愉快的事而不自觉地哭出声来,我想,是因为我太长期独自生话,很大可所三天都没接触别人与讲话!朋友,有泪就哭,有心事就与知己分享!加油!

千寻 说...

我现在看电视剧很少哭了,果然是变老了吗= =。。。谢谢你啊,本来心情有些低落的,现在看到你的留言,心情好多了,你也要加油哦!!诶?你什么时候回国啊?很久没有看到你了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