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萤火虫发出的光芒在一片森林里很微弱,但即使是微弱的光芒,在漆黑的森林里,不也是一种指引吗?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过滤……


有些人
看到什么就说什么
以为这是率直
这只是让你暴露你的幼稚
的真面目

在说别人之前
先在脑里过滤再考虑说不说吧
 有些话
 不是事后说道歉
所能承担的
后果的……

4 条评论:

晨夕 Cheryl 说...

嗯,或许率直是突显幼稚的器具吧,可我又不太想这么想也,因为我有是坦白过度,伤害了对方,但心里却是无意伤害对方的.所以意识到对方的心灵受伤,我多会沉默不语,不知该如何是好...也想不到补救方式,只能自己是说祸从口出,病从口入...

但我希望你能快乐,让时间冲淡掉这件事吧!加油!

千寻 说...

当心情平静下来后,发现那些人也许不是坦率,而是有意的让你知道的……cheryl,其实我蛮欣赏坦率的人的,因为这也代表着他们是藏不住心事,说完后才发现也许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了……这样的人比那些刻意让你听到那些话的人好太多了,那种人,不理也罢……

匿名 说...

有些人直率可是他没有心机,可是有时候他的言语无意伤害他人它却不知道
有些人什么都藏在心里可能他不善于表达或是有心机

千寻 说...

你说的没错,所以人啊,很难分辨他们在想什么的……